写拉踩的都死了

我没想到还有上这号的一天

性转狂魔的下品段子两则。

是英敬。

1 百合双性转自行避雷

2 受方性转 魔女集会梗

普通人pa,大学这样
是商学院高材生英子小姐和艺术生敬子小姐。
两人从小幼驯染相亲相爱,然而敬人在高中的时候去搞艺术于是转学走了还顺便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的瞒着英子小姐。
英子小姐快变成暴躁老哥了,四处派人打听敬子消息的时候遇到了之前在剧院演出的金字招牌女主涉(♀)、和自己家族有来往的小迷妹桃桃(♀)和桃桃的随身女仆弓弦(♀)
顺便一提英智是b(形状很漂亮),涉是e(也是形状很漂亮滴),桃桃小姐很遗憾的是小学生体型,弓弦c。(所以你为什么要这么认真)
于是突发奇想。标配勇者四人组啊反正最后都各奔东西让我们激情燃烧青春吧!于是组了个爱豆组合,人气意外的很高。
当然远在意大利的敬子小姐对此一无所知,不然英子还能顺利活到现在大概是个奇迹。
很快毕业了。涉准备环球公演做回演员老本行,英子也着手接下完全的家族事业。进入全国最大的梦之咲大学学习更多的经商管理。并且和桃桃他们约好等自己干出一番成就后重聚fine开演唱会。
当然此间一直在找敬子,然而英子小姐不可能给所有加班员工报销飞机票。
然而命运的时刻(屁)到了!!敬子小姐回国了并且非常巧合的进了梦之咲x
敬子小姐虽然说是艺术生但是学习也是一等一的好。因为进了学校之后被嘲讽【是个天天画画的花瓶】嘴上不说啥心里还是很想给他娘的一拳的。就这样敬子小姐决定去竞选个职位。……恩,要求也不高,就学生会副会长吧。
要求……挺高的。(停一停)
(顺便敬子小姐是d,是软绵绵的d,我绝不认同a杯的敬子呜呜呜)(所以英子很喜欢埋胸。)
巧了,天祥院家是mzx最大投资商。不说这个英子各方面能力超强具有领导力,表面云淡风轻但雷厉风行,完全就是天生的领导者(英敬吹本人)。正好上一届会长毕业,新学生会长的交椅非她莫属。
英子盘算着先放个血,自己从新生里挑点好苗子。
好死不死家族产业出了点事,抽不开身只能一个电话请自己的好闺蜜涉来帮忙看看资料。
涉翻看英子line上发过来的简历,忽然瞅到敬子小姐。
……哎哟我妈呀!这闺女可不就是我意大利逛街的时候撞到的那个!画画可好看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位眼镜小姐脖子戴着和英子款式相同的蓝色坠子。
她曾经注意到英子脖子上那颗带着淡淡枯黄的绿色吊坠,开玩笑的问哦呀这是英子的恋人送给她的定情信物吗?
没想到英子破天荒的红了脸,嘴张张合合半天愣是半个字没说出来。
涉也不好多问,只是仔细盯着那坠子,她从未在那些珠宝行里见过,想必是私人订制的高档货。
从未想到在意大利的街头再次与另一个它相见。
那是幼时英子为敬子请家里的珠宝师打磨的,圆润而漂亮,衬极敬子的脸颊。英子笑着说,这是我眼睛的颜色,这样我就一直陪在敬子身边啦。
敬子听了一言不发,关着自己在家里一连好几天,英子怎么敲门都没人应,气哼哼的险些哭出来。
没想到下一刻从里面探出一个绿色的身影来,手里握着一个形状款式和英子给她那个一模一样的吊坠。
这——这是我自己做的。敬子居然有点结结巴巴,她红着脸说,这是她拜托哥哥帮忙吧自己的手镯重新打造成一块圆石,然后自己慢慢雕琢(当然哥哥全程有帮点忙啦)最后用铁块做成装饰缠绕在上面才弄出相同的款式。不好意思,我没钱买这个……爸爸不会给我买的,只能用石头——
没关系,敬子。英子把她拉进怀里,大声的说,我很喜欢哦。
然后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敬子小姐觉得没什么,因为是个孩子。
于是懵懵懂懂也回亲了英子一口。
英子小姐甜滋滋的回家了,走三步路哼着歌脚要抖一抖。
事后每每回想起来,英子小姐总觉得暗爽。

——回到正题。涉一看,这人一定和英智有amazing的关系!这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于是一把敲定敬子副会长的职位。
连简历都没看一眼。
敬子小姐知道后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然后顺理成章的英敬遇上了,敬子懵逼,会长是你啊——
英子打断她的话:呐,敬子,为什么走了也告诉我?
敬子小姐结结巴巴,因为——因为——
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递给她挂坠的时刻。
于是理所当然的在学生会室里做了。(??!!?)事后英子感叹应该添置一个软软的沙发了。

彩蛋:如果两人搭电车去学校。
“猜猜我是谁(´▽`)ノ♪”蒙住对方眼睛的英子。
“完全不想知道啊?!”


2
偷偷跑出家门误闯禁林的eichi,找不到回家的路干脆心一横往里面走。走了一天不到就因为身体原因晕在树底下了。
正巧魔女keito小姐路过,然而看上的是一边的灵草。嘟囔着可以拿来炼成药摘了下来。
然后看了看一边的eichi,心想怎么会有小孩子可以进入这片树林,keito小姐在树林周边设下了结界除了有自己的魔法许可或者法力胜过自己的存在才能进入。
她想着就算这小孩子打娘胎起修炼都不可能有贤者的魔力,何况这片大陆上和自己同等级的存在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是个麻烦啊。她想。虽然不知道这个孩子怎么跑进来的,但是经过魔法的探查,以这个孩子的身体素质肯定撑不到明天早上——
于是老妈子(?)魔女把他捡回了家。

第二天eichi醒了,发现自己在魔女的树屋里头。当然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一抬眼看到的是魔女小姐面无表情的清秀脸庞。
啊、是您救了我吗?他保持着基本的礼貌。不胜感激,我是——
废话少说。魔女小姐打断了他:把这瓶药喝了。
eichi将信将疑接过那瓶冒着泡泡颜色诡异的谜之液体,却本能觉得对方不会伤害自己一口喝下去。
下一秒钟他面色如常,和家族里那些医者老头的药汤比起来味道好多了。
而且效果也很好。现在他感觉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keito震惊。第一次见到喝她药没吐的人。
当然她并没有所谓的一眼定终身,正要开口说你走吧,对方却报上魔药所用药材的名字,那些几乎鲜为人知的古老药材之名却被眼前小小少年倒背如流。湛蓝眼瞳闪过一丝狡點,闪闪发亮盯着对面一瞬怔住的魔女。
魔女沉吟半响:……你留下吧。
eichi按捺不住激动,雀跃的露出大大的笑容。
还挺好看的。
不亏……吧。
魔女小姐这样想着。
“我的名字,凯特。请多指教。”

几天后:“keito你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真名啊……”eichi委屈巴巴。

几年后:“eichi!我和你说了不要天天和那个怪——日日树涉胡闹!”
“诶~keito你作为混沌魔女的话,应该会和涉很有共鸣呀?……毕竟她很擅长‘制造混沌’来着?”
“没错没错,keito桑!这一切都是amazing的奇迹——”
“闭嘴!!”

再十几年后:“所以说keito不会老实在是太好啦。”
“……。”
“这次抓住你了哦?真是感谢我当初是个中二笨蛋少年,不然的话大概又要错过这次了——”
“笨蛋!当时我要是没有路过那里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好吗。”
“诶——那样的话我还会转世的。”eichi笑吟吟的,一如当初孩子露出的狡黠笑意:“不会放过keito的哦。”
“无可救药……?!!”

总结:震惊!一手养大的熊孩子推了自己我居然还有点无可救药的小开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